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回憶打機

以前都說過類似的話題,純粹自我吹噓感覺良好。

自問打機十分水皮,特別打街機入錢那隻,每局三分鐘不到便輸掉,偶爾遇上雙打遊戲會好少少,至少有拍檔搭救。廿多年前買了ps one遊戲機,自信心返晒黎,其中「吞食天地2」(見圖)算是曬家遊戲之一,後來有機會玩街機版,可以霸住部機玩左好耐,另一個街機「鐵拳3」都曾經稱霸一刻,總算為香港人爭回丁點面子,(有冇再誇D呀?)只是剛巧遇上對手水皮而已。








看見網上截圖,那回憶返晒黎!

說起秘技,印象中玩街機「1943」之類時才有用到,至於自家打機極少使用,記得玩「metal gear solid 」時需要攻略才懂得過關,所以曾經一段時間每星期逛報攤買遊戲周刊,當取得補給之類簡直如虎添翼,多得震動手掣面世增加玩家投入感,還有玩「生化危機3」,竟然不用攻略便爆機,手頭上仍有金手指記憶卡,但很少用到,真佩服從前自己那麼聰敏機智,隨著年齡漸長,智慧反而大倒退,所以說使用手機令人變蠢果然是真的。

基本上大多數街機遊戲都移殖到PS遊戲上,R-Type、雷電、有些名稱已不大記得,但好玩的Game令人十分懷念,最喜歡高達,人人都係阿寶,每個年代都有科技更上一層樓的遊戲產品推出,玩過不亦樂乎!

凡事也有配額,近年打機興趣退卻不少,老早回歸到睇戲聽歌這些平實事情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