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星期日

「群龍奪寶」

昨晚看電影「群龍奪寶」,邊看邊說配音員名字(一笑),在家看戲絕不會騷擾鄰座觀眾,查實最憎在電影院看戲遇上解畫佬。



怎麼搞的,這是一套配音電影?數數下,泰迪羅賓和林憶蓮是親自發聲,最厭惡找來馮永和配錢嘉樂,馮生只可獨配曾志偉。



至於劇情方面,俠盜橋段又好像幾有趣,關之琳濕身一幕本來幾有看頭,但電影台自行加上馬賽克,觀賞指數大大降低,奪寶過程離不開展現出成家班跳躍式的打鬥,連憶蓮也被塑造成打女模樣。整體來說,街景場地、道具、服裝絕非揸流攤,以前港產片製作總有一定水準。

片中留聲機播出劉華的歌,非常硬銷突兀,反而與泰迪合唱「真真假假」,幾合氣氛,電影就是一個夢工場(例如可令現實狗熊的演員變英雄),觀眾投入之餘也被戲中情節騙倒,編劇高手成功也,此片都有幾個位都可以騙到人,所以說有些電影只可看一次。

現在看戲,很留心人家髮型,常發現主角頭髮時長時短,鏡頭間不甚銜接連戲,光頭的長了少許髮很易看出,找演員補戲的情況時有出現。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