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新的開始


一向有在網絡斷捨離,近日一話加入失業大軍後便有雜物交收,多得大家有消費券作後盾。重點是這位仁兄是零分人士,不知道他會不會來,幸好對方都是個守信的人。


這公仔造型十分精美,卒之找到個好人家願意收留。

老早對拍賣這回事不抱太大期望,隨遇而安。


今早抽點時間辦點事,享受難得的自由自在!之後回家執拾房間,把東西拿出掃塵,再原封不動的放回原處😆,這是我在家工作的辦公枱,枱底重亂,執拾後十分整齊,興幸藏在桌底的簷蛇早已較腳走人。

現在開始想想,如何把以往周休二日會辦的事,平均分至閒日做。

家中兩位退休達人,已有固定時間表,例如陪伴家中兩老晨運,間中煲下有益清潤湯水,或者到市場買海鮮加料做餸(吃是人類真正享受),煲下劇便是一天要做的事。

早前聽某大師在電台節目說,秋天節氣使人步伐放鬆,沒有炎夏的沉重,於是人們多數選擇在秋高氣爽的時候遠足,親親大自然,這時份更令人提起進行打掃活動的興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