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星期二

倒數

自問是個非常眼淺的人,還有一個月便正式離開工作崗位食穀種去也,到底今次選擇是否錯誤?不得而知,腦海不停問自己:人需要甚麼才可過活?心情十分複雜,最怕那種依依不捨離愁別緒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份工在超羣快餐店學廚亦是自行辭職,當時根本還未有任何打算,只是柴娃娃撐同事共同進退,最「啦屎」那天臨別例牌熱淚盈眶,十足歌星封咪一刻悲壯!過後大廚和叔曾經致電邀請在下「復出」為其他分店幫手,還是婉拒了。既然下定決心,是好是醜總要以平常心面對,都是那句,自力更生不用看人家臉色已經贏了一仗!

偶然也夢見在快餐店工作的情境,很懷念,因為大家都是年輕人和工作環境好玩。

現在心情之前說過,夕陽行業滿足感是零,只要覺得自己是位過客,每天上班掙錢,閒事莫理,眾掟莫企,很少和別人打交道,便沒有甚麼情感可言

即使聽到人家說甚麼沒有指名道姓的壞話,裝作聽不到,不與一般人見識。

早前高層請食果仁,我那盒至今仍未開封。

另:上星期聽電台節目重溫,發現粗口主持出現,六點零八分加鳩時間,到底邊個節目咁沙膽?正話又講錯同事名稱,真係壓力大呀你。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