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英文金曲串燒歌

以前唱片公司出碟,一定考慮到錄音帶製品的播放時間duration,side a side b每面總時間一定要相若啦,令樂迷可以一氣呵成欣賞音樂,沒理由要等你有太多空白位等待聽下一面的歌吧?特別在於假如播放器材擁有自動反帶功能的話,便可以享受那音樂的連貫性,所以唱片歌曲編排次序是有一定技巧的。

八十年代初出現一隻名為stars on 45的唱片,大部份翻唱了六十年代經典名曲,其中一節是beatles medley,以前聽家人買的卡式帶怎知這些資料,只是上世紀末開始聽beatles,才知有些歌以前聽過當中幾句喎!兼且旋律都幾夾下。



(今次找來和當年卡式版一樣的唱片封面網圖為大家分享。)


大約1982年,本地唱片公司也出了串燒口水歌,Greatest Oldies 48。

香港去到八十年代中期,阿Lam唱的十分十二吋引起一陣熱潮,你又記唔記得呢?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