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

官塘翠屏道邨生活照

那些年在邨內做點小生意,都是有趣的回憶。


懷念那部水冷式汽水機蹤影,每次換水就奉旨玩水,大約九十年代屋邨拆卸重建前機器已轉手他人了。


當年響舖頭後門影的,相中小朋友如今都有四十多歲了,穎仔你好嗎?


繼續自我陶醉,大家眼利的話,會發現矇矓相中的黃色FairLady車仔,至於電視機旁邊那件模型已記不起是甚麼了?大家可從外型看出是甚麼動畫,要買幾盒才齊套的模型。



那年代的小學位於徙置區地下單位,佔用十多個鋪位而成,身為小學雞的我隨街小便乃理所當然的事,某天在店前小解,對面不遠處看見鄧泳甜老師剛好路過,她看見眉頭一皺加瞪眼扮作驚訝表情,細路仔有露械特權倒是真的。


住在翠屏道邨的人便知道這裡何處,後期學校體育堂就在這裡上課,最意想不到的是鄧老師竟然教體育。



2 則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