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相聚一刻音樂CD



相聚一刻,一套八十年代經典漫畫改篇動畫的作品,漫畫由日本著名漫畫家高橋留美子主理,它代表一個黃金八十年代的標記,青春印記。

喜歡片中配樂,表達劇中四季的變化,這是一套劇畫,戲味十足,檔主覺得此動畫深受日劇「前程錦繡」的影響,角色人物性格也相類似,一群配角經歷各有趣味。

裕作與響子的愛情,由最初患得患失,內心紏纏,最後排除萬難,得來不易。


介紹其中一張翻中翻唱片給大家知道,看外表看不出異樣。

 
反轉CD碟觀察,使用廉價CDR光碟燒錄。


封面兼歌詞只得白紙一張,側紙不是卡紙印刷,台版應是一本小冊子,一分錢一分貨,好像售價三草野。


碩果僅存三期日版漫畫,幾年前已把在寫樂堂購買的一套十五冊變賣了。


廿年前左右,用電腦印畫是檔主心目中的高科技,今天已沒多人使用針機,是日文漫畫店工作時認識的朋友相贈,當時愛不惜手, 保留至今。



響子穿著和服打扮,真美,紙質沒有發黃,奇蹟!


這類印表機(pin機)用過的都一把年紀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