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本文刊登之時,正值香港時間5月14日晚上11:30,仍然是星期天母親節的時候,大家找點藉口一起飯聚,近年已不是每星期也碰面。

話說三姊購買蛋糕有點小插曲出現,店員說今天因為節日關係,售價要另加十塊錢,三姊說:「你話俾我聽做乜?難道明天才光顧。」結果店員以原價賣給她,最難得是蛋糕剛好製作完成上架,新鮮度十足,其他擺放在雪櫃內(耐)那些款式會是乾身的。印象中以前買過幾次都是這樣,志在支持非大型集團式經營的店舖,近兩次品質不錯,連不喜吃甜品的我也試一點點,鬆軟非常,讚!價錢合理。

後記

想寫便寫,今天一連三篇不同內容的網誌,敬請支持。

扮電台節目_20230514



One Fine Day - Sting
Know-How - Kings Of Convenience
Present Tense - Radiohead
And You My Love - Chris Rea
===
Little Runaway - Benson Boone
Home is Who You Are - Paul Partohap
Curtains - Ed Sheeran
More than friends - MFMF./Yuji
Pancakes & Butter - Jason Mraz
a life (live) - 大貫妙子&坂本龍一
彼と彼女のソネット(live) - 原田知世 & 大貫妙子
===
醉後 Black Out - Novel Friday/Tsui Chin Hung
關於纏綿 - 張蔓姿
歌手職訓101 - Gordon Flanders
等待 - 絕命青年
甚麼都沒有錯 - Winter Bagels
===
You And I - 岑寧兒
Simple Love Song - 田蕊妮
Ur Mum - Wet Leg
No Place Like Home - Paula Fuga
I Love You - Joanna Wang
黃玫瑰 - 印象合唱團


手機用戶mega下載方法

https://wailark.blogspot.com/2021/11/soundcloud.html

#ryuichisakamoto


翁美玲事件 by 劉天賜

檔主前言:八十年代娛樂圈偶有一些傳聞這樣那樣,真相如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當年聽到巴巴拉自殺消息,也覺惋惜非常。那麼多年後劉天賜先生在其著作自傳中提及此事,以解事件之謎。

===

傳聞

另一宗乃三十多年前之事了。海外舊同學來電詢問 ,吳雨亦請我講一次 ,大導演楚原大笑他們朋友的老婆愚昧……總之 ,就是一宗莫名其妙的謠言。

事緣 ,無綫小花旦翁美玲開煤氣自殺。有人聽到香港電台早晨新聞報道:「有二人同送浸會醫院」後又改為「一人」。

此事乃星期二早上發生 ,我要一早回總台開營業、節目及製作會議。八時許 ,首先節目部黃筠君來電 ,說得聞翁美玲於香閨自殺 ,已送浸會醫院。我叫她鎮定 ,明星自殺謠言每天發生。及後 ,孫郁標亦來電 ,是同一說法。我便致電藝員經理何家聯 ,請他到醫院查察一下。之後 ,我便回總台了。

總台這時已有記者守候消息。我要開完會 ,知道何君報告才能回答。十時許 ,我在總台大堂向報界宣佈噩耗。

這謠言並不是當日早上見到我的記者發出的。謠言指:翁美玲與我一起自殺 ,一起送院!更奇妙的是 ,楚原朋友的妻子「親眼」見到我在浸會病房中接受急救。楚原為之大笑 ,乃因當夜他與我正竹戰 ,何來自殺?

總之 ,此圈內多謠言 ,亦無須介懷。日後還有謠言說:「我頂替老總而已。」亦有謠言說此乃一宗神秘謀殺案!




---文章完---

後記

當年聽到的版本事件第二主角並非劉先生,而是...其實有甚麼好說。最近看閃電俠第九季,正所謂看戲看全套,故事爛透亦忍耐。檔主一把年紀仍然那麼幼稚,可以回到1985年阻止事情發生便好了,期待未來科技實踐幻想。

假如轉載內文結尾說的謠言是真的話,相信那人已得到報應。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