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

看戲迎聖誕?

清倉前找出大時代DVD,覺得它不被清走已是一種注定,當看方展博為至親斟香檳一段,自己亦被劇情感動起來,當年電視播的時候沒有太大感覺。在現實中正等待谷底反彈的一刻,這叫做合理期望。

一向很少為了聖誕而佈置,給誰看?隨便放棵陪伴多年的環保樹,用後摺疊收藏十分方便。

把枱面裝成辦公室模樣,電話只是裝飾擺設,放置十零隻碩果僅存的七吋黑膠細碟,展覽封面每月轉款一次。榮獲影史上十大最佳電影排名第五位的花樣年華,廢棄的VCD成為家中陳列品。

不看令人傷感的大時代,改看披頭四Beatles Anthology,珍藏在家多年現在才有機會看,真心覺得這紀錄片很悶(至今還未看完碟一),東一忽西一忽的說,個人十分膚淺地認為只要喜歡聽他們的歌已足夠,都市人喜好多多,資訊只會左耳入右耳出,但仍然會堅持看下去。

關於聖誕期間發生故事的電影有多套,中外兼有,其中一套多年前已慕名而看,「戰場上的快樂聖誕」,今年準備在家重映,更修正字幕時間軸,選擇哪天觀賞才好?

因為聽903黃生的節目,開始接觸教授的音樂,上世紀在結業清貨的唱片店中,找到一張名為1996專輯,灰間封面,集合了很好聽的音樂,亦是唯一一隻實物CD,現在平台上聽這soundtrack。

封面美術由插畫家Laurent Durieux負責。

電影「末代皇帝溥儀」好像有看過,但已記不起劇情,有機會在網路找來看。

做人矛盾例子就是:把正版東西送晒俾人,自己看老翻。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