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哪個平台悶蛋些?

究竟Facebook 悶蛋一點,還是 XX 悶蛋一點?

要在FB尋人十分困難,以前只知道對方中文名字,他她可能以英文名稱開戶,誰曉得他她是Alexander or Louis Mary?記得她是Carmen or Bonnie,卻不知道姓甚名誰?又假如他她們生活充實安穩,根本沒空攪甚麼FB或者網誌以慰寂寥。

檔主從沒有英文名,臨升上中學前才改了個占士James,最初參考大文豪莎士比亞Shakespeare,取了士比亞名字Speare,士啤,因為太難聽兼誇張,故再改之,在英文中學生涯裡老師全是以中文授課,美其名為免學生聽不明英語講解課文內容,真懷疑他們的語文水準也好不到哪兒去?

結果那個英文名一直沒有使用過。

在網絡世界,是給悶蛋們發掘一些不大悶蛋的話題, 在FB要主動地尋人,戶口開設了也要別人想起你的存在才找到你,我輩老餅似乎不大喜歡建立FB,從中學小學同學入手,茫無頭緒,真戇居!

網誌情況似乎好一點,網友像細胞分裂加速增長,內容豐富自然有捧場客。

這裡瀏覽人數屢創新低,幸好還有一兩位老友記支持,並沒有因為在下悶蛋而鬆人,已感欣喜。

至於哪個悶蛋?你認為呢?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