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偷圖分享


好明白呢位網主嘅心情,自己感受可謂完全一樣。


呢位仁兄把在下多年前分享過的「乖乖」圖片發揚光大。


試問我又怎可能沒有荒謬的感覺(一笑)?回想家裡仍在屋邨做點小生意的時候,大約每到「農曆七月節」時份,人們寧願到附近士多購買汽水,一枝枝棟在街邊沙堆展覽,也不來我店光顧,家人打趣地說我們不是「架KEE冷」(潮州人)。


話說找麵包品牌資料的時候,瀏覽某網站也愕然了一下,細心發現只是選材巧合而已,但大家說明文字描寫有所分別。


參考工作間收藏的年報而寫,圖片說明民安隊其中一項工作,負責為船民派發糧食,如今變了萬能key的資料圖片。


早前巧合地發現有人說當年有睇David Bowie Serious Moonlight演唱會,「買飛買到個靚位...」?一看對方分享,太過似層相識,不期然產生了連串黑人問號。只能說這個群組較多愛偷圖分享之士呃like渡日,成功地擦存在感


實際上圖片轉自這個著名Gwulo網站,我也有在其中一篇網誌內轉載過這些相片。



正所謂網絡是社會的縮影,蠢人之多,包括你我,未有互聯網出現前,我們說的謊言只靠口耳相傳,想像力要豐富一點,在網絡平台說謊有圖有記錄,路過有緣者亦會看到,虛榮心值幾錢斤?沒看過便沒看過,為什麼要老作騙人?

本篇內容志在反映網絡光怪陸離事件,當作笑話一則看待,並非鼓勵大家到處找碴與人開拖,現實為重,請以愉快心情面對這些芝麻綠豆式的荒謬,為此動氣也覺戇居,認真便輸了。

事實上我都有偷圖習慣,看標題已寫明啦~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