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星期五

懷念Leslie張國榮

某種原因,把珍藏在辦公室的報章帶回家,藉著今天分享從未在此刊登過的唱片廣告、海報。

八十年代以聽黑膠為主,曾經錄下「側面」卡式在工作間往離島旅行乘坐渡輪時聽,公務員竟可集體請假一日遊,現在回想簡直不可思議,畢竟已是幾十年前的事,當中細節已忘記,但一定記得自己不懂游泳,只在沙灘曬太陽,當時年青並不知道甚麼叫戆居。

經常說時勢做英雄,Leslie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努力加運氣,在演藝界共同創造出多番經典,闖出一片天,可謂當時歌影視的大紅人。

藉著今天懷念哥哥,偶然我們回憶一下Leslie昔日的風采。

塵世間沒有東西是永恆不變,做人應該活在當下,用心地過每一天,抱緊珍惜眼前人。

對Leslie的光影作品所看不多,人家寫回憶如數家珍,嚴如一篇論文,自己通常答不上嘴,只有兩三套戲較為有印象,就是英雄本色、家有喜事和鎗王。

#張國榮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