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Sony AM Receiver AM 收音機

七十年代尾的產品,三十年的歷史。如果一件物件可保留至今,有甚麼原因?

雖說退役多時,那份感覺是不能忘懷。

每看見這部收音機,便想起那個混蛋哥哥,父親叫他代為購買,他竟然買了這樣過時的產品,怎麼只有接收AM廣播的 ?

當時FM立體聲廣播十分普遍,第一時間令我想起打斧頭!

當然事後不了了之。

亦很想藉機說說,早前鄭大班投得AM 電台廣播牌照,事前究竟有沒有人做過民調?到底還有多少個可接收AM廣播的機器(MP3/手機/Walkman)存在呢?收聽廣播習慣也在轉變,舊的一套方程式還有效用嗎?相信網絡電台是未來大勢之所趨,有心人一樣可以收聽/下載。

其實節目不一定需要聽眾直接來電,電郵、傳真、MSN、ICQ,甚至FaceBook也可進行互動交流。

希望大班考慮轉戰網台,甚至和香港人網合拼,所花資金運用得更加靈活,開拓廣播界強勢的一頁,引來行業內新的競爭和進步。

幸好還保留這收音機,仍然等待著大班為民請命的聲音出現。

(文字刊登之時,大班已重現江湖,在亞視主持論議節目,貫徹始終的風格,令人看後暢快大喜。)

#新力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