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

網路交友真...


你說網誌標題應該填甚麼好(一笑)?幾年前不自量力地「賭白頭片」在面書開設玩具分享群組,間接地認識一堆人,說實在大家都不甚互相了解,成員真名固然不知道,
素來網友只是網友,從不會面只有神交,卻因機緣之下大家在聚會中相遇相認,感覺奇妙,無奈地又遇到人家結盟多年後出現因財失義的情況,自己在群組管理上意見分歧,管理員相繼跳船,蟬過別枝,亦好不到哪裡去。

看見圖中仁兄說「食完返公司」,哈?到底他幹的是甚麼職業?我有追蹤這些所謂朋友的近況,卻不好意思留言詢問,彼此結交也有五六年,平時很少互動交流,尷尬位就是如此,到底大家是否真正認識對方所思所想所好?

某程度上經歷這幾年間發生的事,能夠留在彼此朋友名單之中,大家所走的路不會有太大差異;看著人家生活多姿多采,自己卻跳不進別人圈子之中,想起三毛錢的道理,凡事也要有所投資,好比一棵植物需要灌溉水份才能茁壯成長,交朋結友這方面是我的弱項,如何維繫現有的關係難,一切隨緣,幾十歲人早已習慣在荒島上我行我素不假外求地生活,或者說在下太過自我保護。

難道我不清楚「識人好過識字」這句俗話意思?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