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兩公婆八條心」

昨晚看「兩公婆八條心」,完全沒有印象有過這樣的戲,幸好沒有熄機,這套片由三個短篇故事結集而成,分別是「龍的種」、「本來面目」、「雙生傷生」,三個導演各有風格,至於他們有沒有參考別人作品便不得而知,向大師致敬一定有吧?而這些故事十分適合改篇成漫畫,充滿幻想妄想,其中一個古仔滿足咸濕人士的需要。

香港電影絕對有條件現場收音,實感會大增,印象中葉童小姐大部份演出的電影多數是她親自配音,張導演不去配有點浪費,此片是李忠強作領班,大家或會發現一些平時少聽到的聲音,配忍者小靈精那位聲優有份演出,譚淑英也有配火辣辣的日本女星。

今晚電影台播,一定有馬賽克!

在同一平台,發現狂潮年代發哥也演出電影「扮嘢」,配他的聲竟是「馮錦倫」,真有趣。

電視台容許秘撈,造就職員搵真銀,繼而放棄正職做配音領班,八九十年代大小電影通吃。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