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

謝謝許冠傑●回憶聽歌神的一次


昨午黃昏看了歌神小型演唱會直播,佩服他一把年紀仍狀態甚好,冇甩歌詞,聲底當然不能與年輕時相比,人們說他乜乜物物,不理之,吃江湖飯免得失任何人,沉默是金乃最好處理方法,聰明人也。回想我們對待父母/伴侶/上司時也不是走精面嗎?做人不要雙重標準啦。

小時候看許冠傑先生演出的歌唱特輯,世事如棋、賣身契MV印象深刻,電影如最佳拍檔、半斤八両也十分喜愛,呀,還有看過他的演唱會呀!

看他唱洋紫荊時,在下流起淚來,感謝他此時此刻也出來唱歌,唱出昔日情懷,唱出香港人心聲。


找來東西自我陶醉,十萬人大合唱演唱會那次沒有去,只有看過歌神許冠傑光榮引退演唱會而已,票尾仍有保留(見下圖),場内天降道具銀紙那次,好像坐山腰位。


當時怎想到帶相機影相吖,1992年哪有面書打咭?家用電腦未完全普及,後來才有56k上網這回事,大約九十年代尾左右開始。

何況睇演唱會就應該專心一致地欣賞,裝甚麼熱粉懶咩咁?去旅行抱有一樣心態才對,看風景在腦海裡,拍了照根本不去翻看,放上網炫耀真惹人討厭,看了我從不給like的,說實話通常得失所謂朋友。(我在此說話也不用太認真,這裡分享的東西變相也是炫耀之一。)

曾有段時間堅持不用弱智能電話,一向抗拒所謂科技,約五年前才轉用平板手機。

非常佩服林伯不用上網手機,現在還用那陳年nokia嗎?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