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Billy Idol ● Idol Song 11 of the Best








寫網誌給我解悶的時候,也需要很悶的你來撐場。

終於鼓起勇氣寫下八十年代的音樂,希望像檔主這樣年紀的人有所共鳴。

Billy Idol 原名William Michael Albert Broad,英國搖滾樂手,早期屬於Punk Rock 樂團Generation X,兼任結他手和主音位置,後來80年代初作個人發展。

以Dancing With Myself 作為個人首張EP歌曲,較為令人熟悉歌曲乃1982年的White Wedding.
直至第二張唱片Rebel Yell 開始走紅,Eyes Without The Face紅遍歐洲地區。

當年MTV算是新興宣傳媒介,他就是藉著這個平台廣獲樂迷認識。

通常唱片騎師多鼓勵大家購買個人唱片,了解創作人的連貫性,但這精選集齊Billy Idol 十一首單曲,平心而論,他大碟歌曲不是全好聽的,收藏他最光輝的十一首歌不是更好的選擇嗎?

歌曲來自他頭三張唱片,1988年出版。



檔主擁有的只是2001年他的Greatest Hits,曲目幾乎差不多,24-Bit Remastered聲音效果更為理想。



一個歌手的成功,也要有其音樂班底配合才可以成事。

有關Billy Idol 歌手經歷詳細解說請看: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