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何文田免費泊車處



多得網路方便,相片不一定要自己影的,隨意孤高一下便成(一笑)。圖中攝影機身處位置,正是繁忙的馬路,每天汽車經過之地,也是檔主下班必經之路,早已發現一個有趣又混蛋的現象,因一件事觸發起在此分享之意。

相片的左方,是通向何文田廣場收費停車場,但凡駕車進入商場光顧超市、食店消費人士多數循這方向出入,向來相安無事,只是偶然間見有些汽車停在的士站或其附近範圍等候,是違反規則的,保安員見狀勸籲對方馬上駛離。

但有些別有用心的司機,會選擇圖中右方(紅色欄杆位置)進發,只要向屋邨保安員登記,便當自己的坐駕是緊急車輛大搖大擺地駛進,省回一定泊車費用。檔主有天看見一輛私家車經過,心想司機是轉彎駛往停車場還是想泊向路邊霸王位吧?說時遲那時快,這架車(正是處於圖中拍攝照片位置)像鯊魚搶灘般直駛過來,幸好當時檔主收慢步伐企定等侯,否則強行衝過的話,必然與那車子發生緊密的接觸!心想凸你老味,莫非行人要像玩mastermind般估計司機下一步(想)做乜(諗嘢)?

執筆前目送兩架車從那緊急通道離開,濫用情況常常出現。

再者,那停車場入口理應是單線單程行車,有次看著汽車魚貫進場,不遠處有輛電單車駛至,檔主心想排隊啦兄台,忽然間,電單車越過正等待入閘的汽車從路邊竄過,在停車場小路旁貪方便過路的人可要小心,飛車黨仿像自己咫尺之間穿過。

你老味電單車擁有免拍咭進入停車場的優先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