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奇想

小學年代,電視台偶有播映日本零食(產品)廣告,固力果百力滋、仁丹、花王美力洗髮水、來來咩屋之類,年代久遠關係,對百力滋廣告已沒多少印象,它表現出青春活力令人產生購買意欲一定有啦。

用關鍵字上網搜尋,山口百恵也拍過一些廣告,演出之餘更唱起廣告歌啦,和三浦碰上簡直是公主王子絕配,百恵形象清純,很難和性感拉上關係,雖則她也拍過一些稍為突破的照片,本文並不討論這些,只是想起電視台已極少播日本廣告了。
居住荒島的自己,很渴望看到以前日本電視台的節目,幻想身處七十年代的日本,雞同鴨講在街問路,遇見呀岡田奈奈(真弓)...

網圖分亨  #山口百惠

混蛋的OneDrive



自從購置新機後,才發現一些平時少留意的事,一向不用onedrive,為了登記甚麼服務才落搭,米高疏乎自動把文件/相簿備份,同時把東西變相「隱藏」起來,真不明白用意何在?免費容量不見得大,只有5GB,似乎出手太低喎,由於歷年來儲存大量圖片,根本沒法全部儲存,他們常提出叫人釋放空間的訊息,同時又出「獲得更多空間」的廣告,事情最奇怪,客人根本沒有要求把東西備份,沒有足夠空間關我春事?他們不支援檔名亂碼,竟建議客戶自行修正?那些檔案根本是其他軟件預設的。

寫這些,根本沒人有興趣看,又如何?XDD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