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月光幪面俠的記憶

印象中七十年代尾電視曾經播過一集「月光幪面俠」便沒有再播下去,奇就奇在可以這樣不合情理的安排嗎?當然現在要看也不再依賴電視台播映啦。

(註:有網民提醒,此片八十年代在430穿梭機時段內繼續播映。)


那年代沒多少人知道原作是漫畫,即使片頭有字幕也未必留意,這樣說法會有爭議嗎?

現今網絡方便,隨便也有所屬專題在維基百科內找到,所以不打算做文抄公,當中資料也算正確吧,在人人都可以做專家的年代。



那個年代都幾盛行儲貼紙,他騎著電單車那張經典pose貼了在工具箱上,造型類似網圖大概模樣,那工具箱原是味之素贈送的盛物架,掛在家店舖牆上,當時甚麼東西也放進去,筆呀間尺剪刀之類雜物,直至屋邨清拆需要搬遷時沒有保留了,那時候不懂甚麼戀物情意,早應把該拿走的都拿走吧,呀,那轉盤電話也沒有取走啦,還有那些汽水樽,理應至少用相機拍照留念啦。

有時一些事物留在腦海中更佳,永遠是記憶猶新。

現在看到那些懷古收藏,真佩服物主收集的能耐。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