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

1989年月曆一頁


到底現在還可以找到這類海報月曆?家中總有一兩個傳統福字可用,保險業慣常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禮物。在以前盛世的年代,每到年尾商家會送給長期客戶,藉以維繫友好關係,回想學生時大家會用「味之素和服美女」月曆包教科書的,可謂物盡其用。記得九十年代,同一品牌以香港女星印刷月曆,但沒有慧根保留下來。

很多年前路過深水埗商店門外,不曉得是店家自用或是出售,竟然是個性感女郎月曆,令人賞心悅目,這是從前逛街的樂趣。


紙的背面是同事兒子敦義兄畫的華英雄,用了「精工表」1989年年尾月曆。一向有收集雜誌剪報的習慣,通常放在一本每頁透明資料夾內,像集郵般保存,而它不見天日的背頁可能比主菜更精彩和有趣。

此月曆上的新曆日子剛好與今年的一模一樣,像十二生肖循環如輪地兜轉。

明年又是另一個龍年,你在那邊生活愉快嗎?轉眼已是十年。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