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合味道杯麵


路過超市,發現收銀處附近的貨架上擺放一個個巨型杯麵,甚覺有趣卻沒有購買的衝動,某天回家竟然發現它的蹤影!

內藏五個加大裝杯麵,隨筒附送一個塑膠造的杯麵蓋,你會使用嗎?

回想起八十年代初,杯麵對檔主來說是一樣摩登兼奢侈的食品,在屋邨士多中算是十分罕見,當年售價港幣二元五角,統一上湯伊麵一包只是八角錢左右。

當年只有原味選擇,內有脫水蝦米雞蛋粒肉粒,滾水一沖即食!麵餅體積少之又少,三兩箸便把它吃光,十分頂癮。

現在對它敬而遠之,寧願吃中式蝦子麵,昔日十分嚮往一杯在手的感覺,皆因日本電視劇、卡通有它的蹤跡,主角省吃儉用時吃的午餐。


話說Q太郎不知道學校是甚麼地方。

正仔胡亂把Q太郎帶到小池先生家宅門外。


小池先生正在家中吃麵......「學校在那裡啊~!!!」

看見杯麵也想起漫畫「Q太郎」其中一個角色,小池先生在家吃湯麵的模樣,Enjoy得很,每次卻被Q太郎打擾。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