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

心聲


本來準備在面書專頁上說這些有感而發的話,為免事主尷尬,轉至在這裡較少觀眾,沒所謂吧!反正他不會看到。

感謝近日遇上世界盃和日劇可看,空閒時候不用到處惹火頭的,做自己要做的事,到處指責別人,自己會過得快樂一點?人人在網絡都想擦存在感圍爐取暖,管他吧!

很老實說,對閣下寫的特撮動畫資料全沒興趣,人隨時間喜好轉變。

人品差,話之你曉飛。

我認我有點自戀,喜在自己的天地胡說八道,廿年前寫網頁自娛,由最初做媒留言到真正有人回應,感覺十分神奇,因此亦認識了一些人,到現在仍有保持聯絡,五隻手指數得晒!在面書十年過外,所謂熱鬧過後,一切又回到起點,習慣荒島生活,人跡罕至,埋不了堆,緣份真的很玄。

估不到日劇First Love也抽David Bowie水。


網劇初戀真的好看,滿足了現實一片空白的感情生活,滿島光充滿內在賢淑美,雖然抵不住「林青霞+娛民落」那模樣的女演員!


這位八木莉可子有點像我以前的鄰居,一樣有眼有耳有鼻(一笑)。


這位演員夏帆很像毛姐。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