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再說星:張國榮的光影點滴


刊登哥哥電影阿飛正傳物品,上圖是周刊刊載的電影海報,電影雙周封面是印刷品的剩餘物資,通常當作攝書用的底紙,另一張是從Yes雜誌撕下來的,檔主是個垃圾佬,甚麼也儲起來,連報紙咸濕版也有收藏,希望有機會在此分享,衛道之士別指責好了。


上下圖這兩套戲當然有看過,但不是每部作品都捧場。


看哥哥電影稍為印象深刻,一是英雄本色的阿杰,當年是聖誕節重映才上戲院看,最過癮當然是家有喜事的角色啦~!! 做人應該開心才對,祝天上的哥哥生活愉快。



至於要說至喜愛型爆作品,當然要說在電影鎗王飾演入魔角色阿Rick!


一個典型被迫害的反社會角色,做得入型入格,奠定實力演技派的代表作。


老套話,一念之間可以改變一切,演戲可以NG再來,現實卻是令人唏噓。


我們只能從光影作品中回憶青春不老的他。


相信香港再難有這樣星味的藝人。


每年我們也會記起你的,Leslie。


據悉,他在拍攝電影「鎗王」期間,不用埋位空檔的時候,默默躲在一旁培養情緒,為把角色演得更覺投入真實,憂鬱眼神再加上把眉毛化裝化得白白的,令觀眾看得心寒,十分佩服其專業,懷念他歌影皆精的懾人魅力。

延伸閱讀:


#張國榮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