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7日星期四

聖言中學舊貌(三)


多得學弟心思,又借來十年前低清影片做截圖,記念位於藍田舊校的風貌。


當時遷校後,學生回校拍片留念,而我在此截圖分享。


行至樓梯盡頭,便會見到門牌號碼,安田街11號。


正門範圍幾十年差不多的沒怎樣變。


人去課室空空如也。


回想當年只有高年班才有locker用的。


終於重遇位於食堂旁邊的飲水器,連笑三大聲。


印象中飲水器可以自行調較至拋物線射程,可以噴向天花板咁滯!因此校方曾經投訴學生浪費食水。當年噴射方向是向著球場那邊,每部機器距離也疏落,相信現在遠看到的已經更換至第二代。


和尚寺學校生活可謂乏善足陳,想知大概請到本網誌側欄,瀏覽「滿懷回憶:昔日校園篇」下的連結。


有冷氣多好,我們那年代只有風扇可吹。


畢業那年校舍外牆仍是白色,若干年後變成淺藍。


2011年2月,有趣事發生,// Last Day臨近嘅日子,仲喺藍田舊校舍嘅一班聖言嘅同學仔👦🏻好有勇氣咁做左呢件事,相信對面嘅女同學👩🏻唔多唔少都有啲心動💗 //


就是十多年前學弟們在校內圍牆唱歌向鄰校示好,對面的女孩拍了這張照留念。


意外地找到初中年代班主任 old eagle,Ms TONG的相片,食左防腐劑無老過咁,旁邊是校長甘百德神父。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