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轉載:903口水多過浪花一星期限定環節:探訪北角森記圖書公司

上星期聽903口水多過浪花,節目介紹森記圖書。

印象中森記書局有多間分店,灣仔那間早已結業,現在只剩下北角某商場的店子。



圖為主持王貽興、少爺占與店主合照。
 貓兒滿舖,你喜愛置身其中光顧嗎?

森記圖書開業三十多年,現在的老闆陳小姐當年在森記打工,後來老闆移民便接手經營。

森記圖書與大型連鎖書店相比,多了一分個性,店主喜歡貓,所以在店裏你會看到多隻貓咪。

除一般流行書籍外,在森記還可找到一些經典舊書,如倪匡第一本出版的文藝愛情小說《呼倫池的微波》,以及博益出版的村上春樹作品等。

營業時間由星期一至六下午1:00至晚上11:00,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00至晚上11:00

地址:北角英皇道193號英皇中心地庫19號
電話:2578 5956 
(資料轉自明報網頁)

據電台節目訪問得知,這裡曾經是海豹服務站,還存有漫周舊貨嗎?

店內藏有一套年代久遠舊版花花公子雜誌待價而沽。

現世代看書的人好像越來越少,店主絕對歡迎客人在此打書釘,延續讀書風氣。

隱約看見一些套裝漫畫出售,會不會是另一個藏寶的地方?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