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網誌 成立 滿月

非常高興成立了一個月期間內沒有脫稿,還超額完成六十多篇廢話(註),比那些建立一年的網誌也沒有六篇文字的人,已異常成功,為什麼人總愛和懶蛇相比?就是滿足那種自欺欺人的心理,天神村內惡霸酸梅乾超人會欺侮則卷小雲嗎?他只懂捉弄小孩和小動物,當遇上小雲小吉時,只得目瞪口呆,變得相形見絀。

網誌可使井底之蛙的檔主更加井底,世界上有甚麼大事一概不知,身邊發生的事物全不理會,不懂歷史,沒有常識,就在這裡躲藏大放臭屁,臭死你,哈哈哈。

幸好香港是個怪誕之城,經常發生令人髮指的事,檔主希望以此空間,和大家互動一下,盡情發洩,舒緩工作緊張情緒。
今天後,檔主盡量每日說說話題,希望胡說八道的配額還沒有用完。


(註) 因應在Y!blog年代的文章而定,那年代一天幾篇,寧濫勿缺心態實在不要得,搬到這裡已自行刪減一些無謂沒趣的內容。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