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叱吒新一代(1989)

商台叱吒新一代(1989),一個由AM轉向FM的廣播年代。

叱吒新一代,是6pair半大碟推出了九年後,又一令人回味談論之作,雖然歷年來也有其他以DJ名義的雜錦唱片相繼推出,論流行程度及代表性相信只有這兩張唱片。

到今天還有903節目主持人※取笑林狗的死穴,就是不會播放叱碟內「因喜歡你」,林狗亦在晴朗節目中,偶爾引用「留給最愛的說話」那句歌詞製造爛笑話,「一個濕滑的司機、粗心大意的公路」,故意說錯來形容一些離奇地發生的事。

※註:近日903轉換節目,森美小儀新節目緊接晴朗時段,森美笑說某兩位主持毫無禮貌,並沒有和他打過照面,便絕塵而去,於是要脅林狗就範,否則播其陳年名作「祗因喜歡你」捉弄他。
曲目:

1. 愛火廣播站 / 林珊珊, 盧業瑂, 露比 --2. 留給最愛的說話 / 張麗瑾 ; 獨白: 鄭丹瑞 -- 3. 救世者姿勢 / 區新明 -- 4. 祗因喜歡你 / 林海峰, 周美茵 -- 5. 我信韻律全能 / 許冠傑, 商業二台DJ -- 6. 說句對不起 / 張麗瑾 -- 7. 永遠記起 / 麥天倫 -- 8. 你不知道我 / 郭啟華 -- 9. 世界不會到末日 / 梁穎顏, 黃志淙, 盧玉鳳 -- 10. 食嘢一族 / 軟硬天師.
碟背設計有點像恆指走勢圖,千萬不要像脫軌火車東倒西歪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