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往事只能忘記

今天陪伴老頭子往醫務所覆診,無聊地翻閱一本非常簇新的過期明周,拜讀甘國亮先生撰寫專欄「往事只能忘記」,欄名非常反斗,是日標題「勤無功、戲有益」更叫人過癮萬分,人生在世,常懷著最緊要好玩心態做人,果然是老頑童本色。

好多年前聽過甘生主持電台節目「打開天窗甘國亮」,說話內容早已忘記,正正水過鴨背,那些批評昔日電視台處理舊片的無知態度,把有紀念價值的開台錄像一一洗掉,不是老早叫人忘記過去嗎?

期待甘生作品結集成書,不禁一問為什麼明周內容好看過明報的?(一笑)

以下分享其中內容,在今天沒人看文字的年代,希望吸引一些考古香港電視發展點滴的粉絲,它仿似電台內容文字版,值得再三回味。





幸得互聯網發展一日千里,甘生提及的歌曲,有興趣可聽聽。





某天好奇地錄了TBB早晨重播的民間傳奇,甘生做古裝戲,橙皮面十分趕客,今天有幸發現經典相片,遠看有點像大衛寶兒,好七十年代。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