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星味和自信

大前晚開Eurythmics精選CD聽,話說那些年在拉記試聽,去信和見到原裝便買了下來,誰想過中學年代請求同學錄雜錦卡式,今天可以CD形式聽歌,雖則已沒多少人聽唱片,多番強調情意結就是這樣離奇,CD流行的年代,先後買過Sweet Dreams & 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那兩隻CD,哪懂得舊版不舊版便賣掉了。

說回正題,今次分享的相轉自Annie Lennox IG,內文Google 翻譯如下:

文字譯得算係咁,都明九成。

//好奇的生活曲折 - 我曾經和曾經在一次音樂行業活動中與Freddie Mercury相遇,這是80年代的一次。

我幾乎沒有想到我會和大衛·鮑伊一起表演“承受壓力"(Under Pressure),幾年後在九十年代為他舉辦了一次大規模的愛滋病慈善音樂會。如果弗雷迪可以接受治療, 今天,他可能仍然和我們在一起! 愛滋病檢測很容易做到。如果您認為自己可能接觸過病毒,那麼就要接受檢測!//

你看八十年代的歌星十分充滿星味和自信。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