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工作間挑逗 (二)

回想起辦公室未萎縮前是擴張版圖的(見圖),面積由從前幾百呎變幾千呎的歷史永記心中,擴張自然需要招兵買馬,上司認為OA位也照殺,負責包書遞送文件。




那天來了個美女Y小姐,替代被公務員肥雞餐送走的同事,檔主對她出現可謂眼前一亮,那些年在收發部交收時已發現她的身影,那條爛pat牛仔褲看得令人熱血沸騰

和她共事的日子,發現她寫得一手靚字,雖然學歷不高,她很喜歡閱讀,日子輕輕的過,已到年尾臨近聖誕假期前夕,節日氣氛下工作間周遭格外冷清,她竟然在當值期間於櫃檯扭動腰肢跳舞,檔主正正坐在她旁邊,窺見她那麼熱情如火,生理變化動L起來,哈,血氣方剛容易擦槍走火。

檔主都曾經聽過某同事說我見一個鍾意一個(見異思遷),不禁問自己先前和某青春女同事言談甚歡,像開始互有好感時候,但自從Y小姐出現了,檔主真的覺得這個更佳,可惜她早有男友,在下唯有自我默默陶醉於幻想中。

即使有男友又如何?Y小姐也知道在下生滋貓入眼,她也知道在下準備了她喜歡的米老鼠玩具公仔,藏在米老鼠鐵盒中作為聖誕禮物,但檔主始終沒有鼓起勇氣送給她,真的像電車男的情節。

回想某次星期六要開工的日子,她穿了條牛仔短裙上班,坐下來裙子例牌向上翹起,不自覺露出灰色的底底,檔主幾乎噴血了。

果真天下男兒皆好色。

現在平平無奇納悶中,眼睛繼續吃米田共。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