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超人科特隊基地玩具

登登登登~ 近期很少介紹玩具,是時候返老還童。
這盒東西收藏在暗角處,很少打開玩耍,曾幾何時打開盒子拿出來欣賞玩樂,過後放回發泡膠箱內也蠻費勁。
它可發聲發光更可以把戰機發射出來,滿足三個願望。

基地好像在這裡刊登過,在麥花臣球場附近的宇宙船店子購買,港幣二百四左右!

為免拆掉包裝,懶得重新組合,唯有借用網上圖片代替展示實物,敬請見諒。

特搜隊基地算是歷年來眾多戰隊中的經典,在超人最尾一集中它給宇宙恐龍積頓大肆破壞,引發火警,場面震撼,令電視小觀眾無不嘩然!(誇張)

回憶當年亞視播映此片時,好像大約下午五時半左右,檔主正在探訪鄰舍小朋友,駭然發現電視台播映超人(超力神勇俠),於是趕回店舖收看,估不到聞名已久的超人可以重現眼前,蓋小時候只看過超人歷險記而已。


還記得用電極號大頭合金戰機裝作成科特隊戰機玩耍,把蜘蛛俠(外層軟膠內藏鐵線)公仔當超力人,幻想力可真豐富呢!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