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Santana - The Woodstock Experience


來自美國三藩市的Santana 在初出道時知名度甚低,1969年8月16日在Woodstock 音樂會演出後,推出首張以樂隊命名大碟Santana,得到廣大歌迷認同,造就了成功之路,1969年是他們開拓事業的年代,主音結他手Carlos Santana,被譽為偉大樂手之一。


對狂熱樂迷來說,收集唱片實體乃一件樂事,雷射唱片印製成黑膠招紙模樣,兼附上巨型海報,原汁原味擁有黑膠動態範圍錄音效果,視與聽享受並存,令人賞心悅目。


幾年前,新力音樂購回BMG 股份,再次改回原名Sony Music ,原有商標不變,推出經典系列讓樂迷重溫舊夢,環球唱片何時變回寶麗金?

相片中的Carlos Santana百分百投入演奏中,渾然忘我。



Santana 首張唱片封面乃獅子咆哮美術畫稿為題,當中看出一個人形站立姿態,精細打網圖案設計。


他們以細碟歌曲Evil Ways初嘗流行榜十大滋味。
怎樣形容他們音樂風格,拉丁美洲搖滾加熱帶風情自由奔放,一聽令你扭身扭勢,配以輕快狂野節奏!想起熱辣森巴女郎.....






唱片公司以Legency 系列重現當年黑膠感覺,Columbia 商標再次展現。








這張唱片可作試機之用,鼓聲低音盡展現。
現場演奏和錄音室版本互有味道,聽前者幻想身在音樂會中,跳下Un下!
向當年負責參與音樂會錄音及後期製作工程人員致敬。
The Woodstock Experience 是唱片公司一項系列推出計畫,為旗下曾經參與音樂會演出的樂手推出紀念唱片。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