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星期五

心聲


偷圖分享 最近黃志淙先生從夏威夷渡假歸來,要入住酒店檢疫21天,文章刊登之時已踏入第十日半禁閉式生活。



大學方面送來內置喇叭唱盤一個,可以聽歌解悶,再次擁抱聖誕假期的歡愉。

說回正題

現實已令人忍無可忍,在網路說話不用轉彎抺角的好。

現在才發現IG是個世外桃源(一笑),用家擺明自我陶醉者甚眾,美女相片比比皆是,作為一個CD-ROM看得心花怒放,帖主懂得取悅支持者互有溝通,網絡世界大同,和平共存。

在面書平台經常尷尬地收看一些軟情色動漫圖片,偶然看賞心樂事,天天如是真有點膩,作為朋友才會這樣感想,希望兄台勿介意,天天呃like真的如此重要?


在網上音樂平台聽歌已是今時今日大勢所趨,要求不高可消磨一個下午,此乃退休時候最佳節目。

哈,沒想過有網民堅持買碟與大家分享(見圖),發現有趣現象,並非所有碟的tags資料都在freedb 網站儲存,無人上載便沒法搜尋,證明有些樂迷早已轉聽月費計畫/購買單曲取代買碟,反正都是手機聽歌啦這個世代,人家支援高階格式串流服務。

當你搬家的時候,便覺得東西不需要太多了。


最近添置一部小型音響,適合地方有限的家居使用,聲音尚算OK。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