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

大鄉里到東京

九七年十月首次到東京遊玩, 正宗大鄉里出城,沒有跟團純粹自由行,只因有朋友熟路帶領。那時並未著意為食物拍照,此行目的到迪迪尼,到著名藏前玩具批發店搜購玩具、到神保町買漫畫...實際行程已經唔係好記得囉...

當時影了幾十張相,足有兩個小相簿之多,值得回味只有這些。


隨意影影街頭景況。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毫無拘束自由行,在遊戲機中心打天地吞食、鐵拳3,完全在香港「操到熟」的遊戲!更贏了到來挑戰的日本人。

在酒店房間看電視台深宵節目,他們尺度果然十分寬鬆!


在街頭玩具店扭蛋,扭到機動戰士香港版以外的貨色,日版沒有偷色的!


曾經到過當地馬場見識,更加小注怡情,當然是敗北!可是沒有拍照留念,因不懂更換菲林,用傻瓜機拍照慳住使呀!(一笑)



全個行程重點在此,查實沒甚麼好看!剛遇上巡遊開始。


行程都影過一些景點,假動物園、space mountain之類地方!

當時為拍照而拍照,毫無意識或重點放在哪樣項目,結果已提不起興趣在此分享,感覺迪迪尼之行並不回味!



只因坐過山車嚇至面容扭曲,深信絕不會再來這迪迪尼地方!自問是個沒趣的人。

話雖如此,此行滿載而歸,買了幾袋超人怪獸玩具、及一些漫畫!成本可不輕呢。(一笑)

延伸閱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