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6日星期二

往大球場的回憶

片截圖,用來寫點入大球場觀賽的回憶。

前面丹麥餅店招牌字款已變,以前有光顧過。

已有廿多年未去過大球場。

只要跟隨人群便不會迷路。(一笑)

這一帶地方整體上沒多少轉變。

在網路再遇曾經熟悉的地方。

那些年看球賽,並沒有手機隨身,只帶耳筒收音機(聽電台旁述)和食物,或光顧場內食品,包括熱狗、潛艇、雞腿、甜筒等,根本開餐大過睇波。

還記得有次相約聚會前,先去恩平中心寫樂堂日文書店行逛,買回漫畫北斗之拳最初幾期,滿足心癮再入場去,被視為到銅鑼灣的一種情意結。

現在最怕人多擠迫的地方,如有美女可看另計。

人們到球場輕鬆一番,盡情投入玩樂。

當日看電視直播,只知「美斯來港獻技」這幾隻字,連香港會對甚麼隊作賽也不清楚,只需按時收看,從旁述員介紹,才知道客隊參與「美職聯」這個賽事,自問都是柴娃娃睇波,完全不入腦,過目即忘,舊日進場志在嗌餐飽發洩而已。


這件衝出國際盛事還可發酵多少天?



最喜歡坐最高個行,享受居高臨下的感覺,以前還可以行樓梯,人多擠迫上落麻煩,半場上廁後返回座位,真的佩服還算年輕時的自己。

最難忘N年前賀歲盃定甚麼賽事,放工後擁進大球場,老早預備一疊紙張摺飛機,賽事進行期間掟出去,相信有留意當年電視足球片段播映,也可能見到紙機飛來飛去,有人更把整卷廁紙拋下,兼玩人浪打氣,真回味!

還有在此聽過某杏+橙歌星開細細聲演唱會。

有個迷思,正所謂前車可鑑,今年賀歲盃觀眾意欲如何?

至於賀歲盃有無電視直播?寫此文時仍未知道,以前大台「球迷世界」節目主持會有暗示的,阿叔同拍檔話稍後去飲茶,就等於會有直播,當日電視節目表沒寫出來,直播前報幕麥劍秋會說由於節目調動關係,原定的XXX將會暫停播映,敬請留意。

友仁好曾歐潔外步細歷,卻腰滋昨嚇陣興,晶臣紛列符?

#足球

曾幾何時,檔主八十年代在這區返工一段短時間,當時大球場還未拆卸翻新,一早與之結緣?後來再被調去九龍區上班,交通變得方便。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