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星期一

事實...聽歌而已




八十年代沒見過的碟,估不到現在看返(擺明偷圖),文化俱樂部十二吋單曲碟聲係靚,但得一兩首歌似乎不合當時消費原則,看來碟主都是一把年紀(廢話),拿出古董來放售,試圖將東西由A家移去B家,但現實說給你知,擁有唱盤音響器材加唱片s所佔的空間真不是說笑,普羅市民見到都頭痕,世上哪有嗜好不霸佔地方?

從前羨慕人家一屋架撐,聆聽時的澎湃感,不是隨便做到,房間隔音好加環境因素又這樣那樣才成,時代變,娛樂包括聽歌、閱讀、看戲模式也在變,大佬,過過日辰啫,賣音響嘅梗係話自己套野高音準低音甜,買啦老細。

說得白點,一部電腦已當是一套迷你影音器材,為什麼不善用它們?

今天播了首「樂壇已死」,你同意歌者所說嗎?新一代年輕人音樂造旨勝過一班老野,只是等待一個機會,能夠成功反映時代的面貌就是一首流行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