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談網上友誼

自己一向是個不懂說慰問話的人,看見所謂朋友的近況,多數只看不回,在這個極需要like的平台,不表態便是罪過?相信有人認為,你不在我的地盤(帖子)留言,我便不會在你地盤回話,久而久之大家好像疏遠了。

有時想想,大家又未去到交淺言深的地步,只是聚會見過面,十句話也未說過,嘻嘻哈哈又一晚而已。

或者檔主是個慢熱的人,兼自我中心非常的人,和大家暫時未找到共通話題而已,喜歡遠眺,作為冷眼旁觀者,看見人家那麼投入,自己竟然暗暗笑人傻佬,為什麼呢?因為自己不投入這個圈子,志在聚會中拍照呃like充撐內容,是否真正喜歡玩具都成疑問,現在更加不會那麼幼稚,都幾十歲人啦,重細咩?

網路往往把人的年齡和智商大大降低,裝甚麼天真?

大家是否搞錯方向,你想找尋玩伴,我想找尋朋友,通常朋友是由玩伴發展出來,可是人的時間有限,各有各忙,怎能招呼你這個半舊不新的相識?

(原文載於幾年前面書專頁內)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