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聽電台節目有感 (一)

2012年九月何嘉麗小姐回歸港台,主持一星期五晚九時節目Call Me Gaga,本是好消息可以重聽她的聲音,惜那個時段觀看電腦或明珠台居多,於是用了一個方法下載節目,都市人無事忙,很難專心細聽電台廣播,當一件事情不是必須做自然遺忘,或者那份熱情早已冷卻。

平日多數在辦公時間邊工作邊聽直播,所以節目可安排下午播放更妙,後來某天下午在車中聽到何小姐開咪,和拍檔談談笑笑一貫電台節目風格。

早前上班時候聽到小巴播晨光第一劍,嘉嘉又被調到早上飾演車嬸嬸的角色,今年年頭節目大換血,她和一眾主持被消失了,電台可真是一個現實地方,天時地利人和總有一個理由一個因素決定去留。

一朝天子一朝臣是不變的道理,正所謂人事每天多變更,身不由己。

聽聞嘉嘉四月份在D100開咪,拍檔是梁繼璋、茜利妹。

政府發牌數碼廣播,政策有幾配合?市民接受程度如何?結果有機構牌照提早結束,幾年前DBC股東紛爭事件演變出D100網台,也要聽眾籌期收費模式才可應付日常運作。

電台影響力越來越細,網媒100毛掘起,那份以嬉笑怒罵即食形式評論時事吸引一群年輕新世代,有哪樣政府便有哪樣媒體產生,最緊要好玩心態兼認真地搞笑合乎市場需要,為大家輕鬆地消消氣。

商台牌照快到期,似乎政府又耍花招玩野。(註:商台已經獲得續約十二年。)

今天是商業二台三二一起飛二十八周年記念,逢星期三軟硬癲台令我十分懷念用卡式帶錄節目的回憶。


偷圖分享,延伸閱讀:

阿chi 321的補充

http://comebacktolove.blogspot.hk/2008/04/321.html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