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星期六

辦公室回憶(三)

前言:預期熱淚盈眶的場面欠奉,多謝各位同事的堅持!自己都有硬心腸的一刻,放工早已選擇一個人行,享受獨來獨往的步伐!每次步出街外有如釋重負之感,看著天空悠然神往,既已決定,不後悔!心情自然平復。


放工的時候,(收晏的)上司追上前說的一連串祝福,做騷咩?檔主只有默默揮手回應,一路行一路離開有點感慨,但拿著一堆沉重的雜物,理智說給我知做人有淚不輕流,面對走廊一片陌生的面孔,自己從不與工作以外的人打交道,知道在下離職不出五人,連以前相識的同事也沒有通知,平日已少聯絡,相遇碰面的機會更少,正所謂人在人情在,人的際遇早已不同,各有自己的圈子,別打擾人家吧,即使相見也想不出說甚麼,尷尬極。


分享散水餅內容:某品牌冰皮月餅,上星期提早分發。


檔主一向文不對圖,把悄悄話說給你知!


我對工作有點生厭,對某些人處事手法不甚認同,找到藉口走人是理所當然的選擇,多得email通痕症推波助瀾,造就自己的決定。


但工作美好回憶永留心裡。


離開舒適圈後會是如何?在荒島自食其息的生活包保安全,落雨打風不用趕上班,多好。

暫時別想太多,放一個悠長假期處理要處理的事為先!

我都知這類題材沒多少人有興趣閱讀,活在當下不說當下事,還可說甚麼?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