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青春火花●配音片集的小記憶

好佩服好多專家記得咁多野,偷圖只係令畫面冇咁寡,我完全對此片集在香港首播時毫無太大印象,但88年電視台深夜播的一集有錄有看,專誠邊睇邊cut廣告,當時配音陣容,教練是陳劍雲配音,電影半斤八両和許冠文在廚房大戰果個,莊瑪莉是許瑩英配音,也在許氏電影演出的師奶/員工阿姐,蘇由美是區瑞華配,大雄媽媽,無閒就係佢配,正所謂行行出狀元,吃演藝飯不用俊男美女也可。

香港有「青春火花」電影版上映更加唔知。


當年片集演員中山麻里到香港電視台宣傳。


記得亞視首播日劇「前程錦繡」的時候,也是放在一至五下午六時播映,把原裝一集分兩天播,每集結尾的時候,非常突兀地夾硬插播電視台自行剪輯片段的主題曲,而片尾列出一眾配音員名字和其所配角色,正所謂有圖有真相,洋子是姜麗儀配音,聲底與陸惠玲十分相似,事實她們是兩位不同電視台的配音員。

感謝網片給大家一個真相,亞視的配音員較神秘和低調。

當年片集播映至某些集數便停止,後來改在半夜時份續播,片長連廣告約一小時。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