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人生得意衰盡歡」

昨晚看「人生得意衰盡歡」,網絡資料說當年在戲院上映五天便落畫,票房慘淡,現在看也未至太差,相信對著當年大片比較,故事都是故事,趣味是有的,包括電影台剪去開頭片段,又是那句,講古不要駁古,難得三位男角親自配音,特別是李子雄,有戲可演,女角唯一親自配音是葉蘊儀,與李麗珍、袁潔瑩、楊麗菁演的角色各有經歷各有發揮,如果是親自配音會更好看,旅行團遇上奇特經歷這橋段就像七俠五義故事般熱鬧,一個好打,其餘夠勇,妙想天開引人入勝,一念之間可能產生不同結果,喜劇就是這樣,看片名已大致明白。


最有趣幾個位是估你唔到,就是旅行團茶會那一幕,我就以為只是教會聚會,另一個是葉妹妹出場,還當她過鏡客串一角吧!片尾出動了軍隊登場更加不可思議。

劉青雲髮型長短不一似乎不甚連戲。

黃子華還有一套有趣電影拍過,片名好像終生大事之類,值得翻看。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