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雜記_20240409


閒來執拾物品,發現這些檢測包效用期已過,是時候做點分類回收,例如把「測試樣本殼」與「試紙」分開丟棄,餘下的說明書、紙盒、塑膠等可回收的送往循環再造。當年家中各人相繼感染,上網呈報後,政府相關部門隨即派遣專人送上物資,人人有份,如此貼心服務,真有點受寵若驚。


把試劑內裡溶液傾倒,清洗留下的吉樽,便拿往區區回收。


上星期五午飯時候,在家來個小型聚會,人們要常相見,正能量自然來。


飯後閒話家常,亦可形容為盡訴心中情,渡過一個熱鬧的下午。


以超值價賣給同樣老餅的買家,一樂也。

回想當年閱讀漫畫「中華英雄」,作者在專欄說過買下幾本類近相集作繪畫參考之用。後來自己機緣下在書局工作,曾經搜購一堆自己極少看的書,美其名一個「儲」字,本來初心極像主筆先生一樣,唯經年復年月復月,也懶得拆閱,其實漫畫夢早已醒,把閒置多年的雜物賣掉,享受簡約生活。


驚覺交收地點需要裝修,常去的店子被結束營業,自問不喜網購,他日唯有跨區光顧別店。


請教一下大家,昨天乃農曆二月三十日(!) ,為什麼二月有三十日?西曆卻沒有。


這個擺明是廢老電台,看馬騮頭主持還要裝甚麼年輕模樣。


最近才知陳海琪告別電台,星期日的「悠長假期」節目時段由另一廢老主持代替。


總覺得以前政府宣傳片口號寫得好有文采,勝過現在那些無厘頭玩食字。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