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匆匆

看得這裡便知道檔主雖則一把年紀,心態仍是十零歲人,口不擇言,有碗話碗,有碟話碟,從來不怕開罪人似的,反正每篇文章收視率很低,當事人又怎會如此神通廣大地知道?即使上個月有千多人次瀏覽,也不見得rating如何提升,如果太過執著結果的話,便享受不到寫東西過程中的興奮!自資出書免啦,讓有心人一起看自己對事情的感覺吧!

翻看幾年前聚會時的合照,大家面容仍帶著光采,笑意盈盈的,之後經歷社會大事,實在笑不出來。

幸好沿途有音樂作伴,把自己喜歡聽的歌和大家分享,自我感覺良好。

三年前更換弱智能身分證,驚覺自己蒼老許多,這幾年很難撐下去嗎?又不是吖!極相信相由心生,很難回復廿年前的光景了,黑眼圈很勁眼肚又深,很佩服那些吃娛樂圈飯的人,明明與自己差不多年紀,他們永遠像長春不老,時刻捱更抵夜地拍戲,竟然保持到標準樣子?科技真是補救到搵食架撐架!


2021年十一月啦!真的光陰似箭。

昨天收發文件時候,有位同事稱呼自己「哥哥仔」,已樂上半天,今早三姊光顧腸粉外賣,自攜檔主假日使用的膠盒,粥店太子女見盒如見人說:叔叔要落芝麻的!(今回表錯晒情!😂😂😂人地好傾兩句,以為人家甚麼??)


同場加映上司請的台式午餐。


炸雞排飯固然好味!那酸紅蘿蔔絲配菜更加醒胃。


套餐另加小吃,幾十塊錢吃飽肚簡直超值啦!


平時很少機會吃炸物,不怕啦一次半次,不吃那層炸漿便可。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好!茶飯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