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單身的你如何渡過今天?

基本上天天都是這樣,不過今天總有點怪怪感覺,如何消除節日恐懼?

上班車程中,裝作睡覺,或聽著Mp3音樂, 千萬記著不要聽收音機廣播, 電台主持多數討論節日如何慶祝之類話題, 視情侶們不見, 何需羨慕, 他們幸福的日子多的是嗎?

哈哈, 只要他日結了婚有小寶寶的時候, 便是罪孽開始, 小寶寶睡時你訓醒, 你睡覺時他/她叫嚷著, 精神崩潰的滋味不好受吧, 你們的歡愉, 他朝是痛苦的經歷, 還有一點, 結婚不是包生小寶寶的, 當你弄來弄去一籌莫展, 何解沒有? 何解沒有? 壓力自然而來, 生理心理受環境因素影響, 怎向老人家交待? 雖然結婚是兩人之事, 不得了還要裝藉口不生育, 美其名減輕社會經濟負擔, 其實自欺欺人....

回到工作間, 裝出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比如過年路經管理處, 對不相熟的管理員視若無睹, 大可慳回利是一封~

假如你是單身女性,在這天如何渡過? 都是預訂一束鮮花, 送給自己? 大可免了, 根本沒此必要, 心中的困惑, 原來是過份憂慮, 別當情人節是甚麼的一回事, 為什麼人人一樣? 到各區討論版, msn,看看網誌, 好快又一天, 緊記: 天下悶蛋不獨你一人, ME TOO~....

放工後相約同病相憐的朋友到街上行逛,看看戲或者到酒店吃豐富自助餐,化悲憤為食量,民以食為天也。 

看過監獄風雲沒有? 發哥唱:「無自由, 我失自由...」

總有點是對, 另一半闖進自己的世界, 事無大小也管束著, 你還是小寶寶嗎? 某些人佔有慾很強, 老是喜歡自作主張, 吃甚麼, 穿甚麼, 連放屁也要管? 可想而知, 另一半會是個廢人嗎? 但偏偏某些人還是喜歡受作管轄範圍, 視己為禽鳥, 需要保護? 分不清女友是保母, 還是母親, 自己還是Baby 弱小民族嗎?

單身的人, 自有一番見解, 他們不是不合群, 只是不想負責任, 世界是個大懷抱, 何必為了一棵樹而放棄一大片森林?
拍拖是騙人技倆, 結婚是黑太陽731 還我真面目, 太殘酷和可怕...

這些都是老生常談的事, 千載不變的定律, 統計就是收集市民數據, 得出來的結果....

祝你們幸福快樂, Happy 華倫泰 ~~~~~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