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你捨得斷捨離嗎?


這世上很公平,無論你是誰,土地問題永遠是一個問題,舊的不去,新的不準來!

你捨得斷捨離嗎?本本都有它的回憶。

其實有幾可翻睇,以前旺角漫畫茶坊幾好,一個價錢在有限時間內任看店內書刊,又有飲品喝!省回買書錢。

至於文字書,看頭兩頁易,再看下去除非是至愛作家或內容,後者至為重要,只選擇有興趣的文章看。

如果可像雨森始一樣,被人輸入各式各樣知識入腦,便可以當上磚家了。

但已忘了看至第幾期的千年女王。(一笑)


說來好笑,近月在這個臨時安置所居住,幾十年來未試過的情況也會發生,例如早前房門門鎖鎖頭甩掉,昨晚飯後洗碗過水之際,水龍頭忽然甩了,像電視鬧劇的情節,連忙關掣,不用水花四濺,嘗試自行組裝不果,唯有致電業主告急,不消一會便到來解決問題,對方本身懂得簡單維修,最難得剛好在家居附近購買東西,最不可思議對方卻在西貢居住,上天是否安排他像及時雨般的出現?真是感激不盡。

後來知道,負責臨時安置所的裝修師傅也在附近居住,一切維修事情也可通知他到來,沒想像的方便。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