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星期三

有感而發●做些切合年齡的事吧!

最近又重新認識一個詞語,叫做口蜜腹劍,亦知道甚麼叫做反轉豬肚,從一件事認識清楚一個人的所為。

好多年前在面書群組聚會中,有成員要求我升某某做版主,當時我聽過就算,心想這些事不用急,當時群組管理員有五六個之多,我希望大家地位平等一些,不分彼此,所以不理會閒人所說。

當時發覺某君很喜歡送禮兼請客,真的不好意思,禮是有收,東西有吃,目的只是貪人便宜,檔主天生愚笨,完全沒想過收禮後要有東西交換的!想起他最近在面書(是否老X成怒 ,不得而知)半公開指責:「條友傻傻地,廢事同佢癲。」引來旁人起哄!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圍內人都知說是誰啦!(一笑)喂!呀陳生,講人是非前首先unfan我先啦!我要不要很傷心和內疚?最初我是非常失望和震撼,絕不相信此話出自你口(手),想深一層是你對我失望才真,你這麼多年花盡心思,出錢出力,都得不到一個實至名歸版主之名,俗語說:賠了夫人又折兵,我很明白你此刻的心情。

多謝你曾經令群組熱鬧非常,當有開倉派野之時,隱形成員紛紛爭相留言索取,現實過現實,盡顯香港人走精面精神,群組擁有一時的光輝總好過平平無奇冷冷清清。

很老實說,我這份人最怕被人要脅,退出群組管理層是閣下的選擇,為什麼我要像平常做法作出補救挽留?既然你對我如此不滿兼且去意已決,絕對尊重你的意向,勉強留下來只有口和心不和,何必呢?試問世上哪會沒有誰不行?

一直對群組發展沒有太大野心,有人來分享便分享,即使全部成員蟬過別枝我也不用介懷,聚散本無常,何用太掛心,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是非也少些,把機會留給那些閒雜人等繼續說是道非吧。

懂得影張天花龍鳳以假亂真的超人玩具照確實令群組生色不少,接著又如何?哈哈哈,你好叻呀,Dolly,俾手手吖!同去動物園看大象表演差不多,看完,拍拍掌,鳥獸散,等待下一次吃花生看傻人表演。

幾十歲人做些切合年齡的事吧,別永遠陶醉在虛擬世界內呃like啦,傻佬。


圖片與內文無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