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星期一

給敬重的Ken Leung先生



你好,請留意紅圈那張,不要整天說人家偷你群組相片好嗎?實不相瞞,本網誌這張雞寮相我是從上列群組找到的,就是你口中經常說「同區群組偷相可恥」的「昔日官塘雞寮」呀,其實管它甚麼同區不同區,群組理應各有各做,百花齊放才對。



原相經過軟件剪裁後,便是本網誌其中一篇內容(見上圖),原題為翠屏道邨大坑渠填平工程目的都是與眾分享昔日生活點滴而已。



難得你的錯愛,把它轉載加上水印後變成閣下群組的專利,這和你口中說的偷相有何分別?當然相片版權不屬於我,仿像你所說的「公海照片」經過軟件加工後便是自己獨家擁有的嗎?

歷年來我也有些少相被其他網絡轉載,難道需要終日投訴?網路公平分享,別做賊喊捉賊的笑話。


此外,當然要多謝這位網民原創分享,他的名字Tak Wai Lau ,就是「昔日官塘雞寮」成員。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