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天若有情電影歌曲三吋CD


很多年前和同事閒聊,她說家中有這張黑膠碟,内有大大張彩頁,可惜從未見過實物,檔主九十年代頭已開始轉聽CD,同時亦堅持購買黑膠,因售價較為便宜,例如買回已出版多年的「夏日的神話」。


那些年談起beyond,問人借了隻三吋細碟聽,感覺正斗,到底聽歌先之後才看戲更加不記得,產生一連串問號。其後在紅磡廣場地庫電器店找到蹤影,大約九十年代尾唱片公司復刻了CD,有大又有細的圖案碟,我都有買,消費力十分進取。

天若有情好像在戲院看,還是租碟已不大記得,以前興用錄影機轉錄LD,盒帶標貼通常手寫文字,有天找到盒據為己有的錄影帶,錄了三套電影,其中兩套,上面有「天若有情」看似寫了「天苦有情」,「千年女妖」寫作「4年女妖」,曾經是笑話一則。


說過很多次,不喜歡電影配音,為什麼不現場收音?浪費一群綠葉好戲之人,黃文慧、仙杜拉、吳浣儀等,所以不甚喜歡此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