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

扮電台節目_20220417


LUNCH - my little airport
The Sun Will Rise - Paula Fuga
AMAZING - Rex Orange County
誰能明白我 - 林一峰
夢想成真2022 (feat. 譚仔女聲合唱團) - MC $oho & KidNey
HW1 - 方皓玟
===
Hometown of Jupiter - The Vaccines
Happy Music - Supershy, Tom Misch
Hey, Hey, Rise Up! (featuring Andriy Khlyvnyuk of Boombox) - Pink Floyd
Tunnel of You - Cannons
It's Only Natural - Red Hot Chili Peppers
Greener - FKJ, Santana
===
Face The Antagonism - 劉以達
偽行僧 - 崔健
開口夢 - 達明一派
Sun In The Sky - Terracon
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Extended Version) - Tears For Fears
===
笑 - 梅艷芳
給我愛過的女孩們 - 郭偉亮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 梁朝偉
陽光總在風雨後 - 許美靜
季候風 - 王菲
侯斯頓之戀 - 張國榮

重溫或下載

https://soundcloud.com/itz6enx5hvux/stream-20220417

https://mega.nz/file/5N5kHCJb#KVfpIeJ_adzuq_PCWuQ_w3iP_kyCh9W3gTskr03O6Us

註: 由於SoundCloud免費容量有限,只能保存最近兩次節目,欲聽從速。

Mega下載版有192kbps ,音質較佳,內裡節目較為齊全,歡迎大家自行下載今年年度其他集數:

你會如何使用消費券?

對我來說,既然不能把消費券的錢儲起來(上次派錢立題才對),應該如何使用才好?近來不自覺提倡簡約生活(事實沒可能),一向用的電話又未壞,手頭仍有部"是啤"機,故此不打算製造電子垃圾。相影得不好不打緊,網誌內容到題為重,盡訴心裡見解,沒奢望別人讚賞,自己去人家地盤都甚少留言,即使得一個讀者默默支持已足夠,當所有Blogger已放棄這個平台,我仍有所堅持,貪這裡可以分門別類有系統地整理文章,搜尋功能算是方便,功能簡單易用,哈,忘記了越說越遠。

對物質方面要求不高,已一把年紀還買玩具、漫畫?「先生,買給兒子麼?」對潮流這東西更覺脫節非常,為什麼多人爭著做的事便是王道正路?看人家排隊買這買那已覺得好笑,香港好像甚麼有得炒。反對人家把珍藏放倉,買了不放在自己房的當眼處,倒不如不買,手機年代已經少揭書,自己做拉記都甚少閱讀,三十年前買的友禾叢書還未看完,在面書見網友推介很多動畫/影片介紹,一點興趣也沒有 ,始終每個人所追求的不盡相同。


早排在家工作,才有機會看「梅艷芳」五集版,麻麻地簡直有點悶,或許我不太關心歌星的私人生活逸事?

自己根本無事忙,玩「扮電台節目」已可消磨時間,志在播喜歡的歌好聽的歌一切胡亂地播。

至於甚麼王八設下的限制,我在荒島居住的,怕甚麼?

估計最多把錢花在吃方面,真正放進肚內味覺滿足的享受,總言之不再儲下一堆物品侵佔地方,唯罐頭、即食麵除外。

免針三個月後要自行付款做核酸檢測,大約有八個星期需要到中心例檢, 將會用去差不多二千大洋,試問餘下二千塊可買甚麼?

答案可能是衣服,短袖Tee,薄身運動褲,風褸之類。


曾經鍾情七十年代舊款日本Tomica出品的鐵車仔,看看好了,根本沒地方放置。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